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将新增218套

http://www.mwnews.cn  2014-09-03 09:27: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9月2日,记者从区住建局获悉,按照市政府下达我区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我区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将新增218套。

  据悉,新增公共租赁住房218套,分别在龙津苑三期和凯隆公寓两个项目中,龙津苑三期100套,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凯隆公寓118套,建筑面积7836.29平方米。去年保障性住房基本任务150套已竣工,位于家欣花园内,建筑面积11020平方米。

  目前,龙津苑三期正在进行桩基施工;凯隆公寓建筑主体已完工,正进行砌砖,计划年底规划验收.家欣花园一期已竣工,正进行一户一表改造,待改造完成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