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国税局“马尾小课堂”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14-09-02 11:38: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9月2日,区国税局“马尾小课堂”正式开班,并邀请了省国税局《海西税务》主编顾志珊作开班第一堂课——《中国文化》讲座。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办“马尾小课堂”是为了充分发挥“文化”凝聚人心、引领价值、熏陶情操、带动作风的作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风气,培养干部职工健康活跃的兴趣爱好,希望通过马尾小课堂,互通有无、分享沟通,真正达到共同成长、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激发干部职工积极主动的工作热情,树立发扬开发区国税“开拓的精神、开放的意识、开明的思想、开心的心态”。

  据介绍,小课堂将对全局干部职工开放,寒暑假期间还将对干部职工的孩子们开放。小课堂内容广泛,既有专业的税收业务知识,又涉及具有时代特点的经济、管理、法律、电脑等知识,还有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中国文化、摄影、书法、保健等课程,可自由选择自己需要或感兴趣的内容参加。

  “马尾小课堂”授课方式采取“走上去”和“请进来”相结合,除了请知名讲师前来授课外,尤其鼓励本局有一定专业特长的干部毛遂自荐,本着“能者为师”的精神,走上讲台为大家授课,在传授宝贵经验的同时充分展示自己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