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今年“9•8”投洽会有望签约项目11项

http://www.mwnews.cn  2014-09-01 22:15: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许琳晶)9月2日,记者从区经贸局获悉,今年“9·8”投洽会,我区有望签约外资项目有11项,协议外资20165万美元,其中合同项目8项,协议外资15265万美元,协议项目3项,协议外资4900万美元。整体成绩略超过上年度签约成绩。

  据介绍,在全部签约项目中,我区今年上千万美元以上项目有8项,其中,上亿美元的项目有2项,分别为总投资2.95亿美元的科立视二期项目和1.05亿美元的海西财富项目,两项均为合同项目。

  在“投洽会”展位布置方面,我区展位位于中国开发区协会国家级开发区展团内,展位面积为36平方米;展示内容方面重点突出宣传海上丝绸之路与战略性新兴产业之物联网产业、海洋经济产业。另外,我区展位上还将宣传江阴整车进口的内容,同时重点邀请区内部分物联网企业赴厦门参会参展,展示我区企业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新产品与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