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林飞带队赴琅岐、亭江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4-08-30 16:37: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8月30日,福州市副市长、马尾区委书记林飞带领区直有关部门领导调研琅岐、亭江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领导高洪霖、刘宇、张麒蛰参加调研。

  林飞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琅岐城开、琅岐防洪提、烟台山隧道、琅岐环岛路二期、琅岐环岛路三期、琅岐中学、亭江闽安邢港桥等重点项目。每到一处,林飞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要狠抓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各职能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在建项目的速度,狠抓项目制约要素的化解,全力提高项目建设的速度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