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群众路线 >> 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 正文

省、市委督导组来我区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9-02 01:54: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9月1日,省委第一督导组、市委第五督导组的领导深入我区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福州市副市长、马尾区委书记林飞主持召开马尾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会,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毅青和蓝锋、吴友习、郑毅、李利民、陈秋伸、雷连鸣、张林等区委领导参加活动。

  汇报会上,林飞向督导组领导们汇报了今年3月以来,我区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区镇(街)两级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立行立改、解决突出问题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省委第一督导组王美香组长对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工作认识正确、态度认真、措施有力,推进扎实,进展良好,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并希望我区能在此基础上继续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梳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先行整改,抓紧解决;利用活动开展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新变化;狠抓薄弱,促进活动各环节平衡展开;落实整改措施,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全区教育实践活动统筹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督导组一行人先后来到区医保中心、区社保中心、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和罗星街道马限社区现场检查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每到一处,督导组成员都与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工作人员日常工作情况和居民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下午,督导组一行人先后现场察看了亭江生态廊道、亭江炮台公园、琅岐环岛路综合管廊、烟台山隧道、琅岐医院等建设项目,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