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管大队开展摩托车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4-10-30 14:49: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进一步强化摩托车规范管理,杜绝和遏制因摩托车违法引起的交通事故,10月29日上午,马尾交管大队联合罗星派出所组织民警在主要路口对摩托车对非法安装遮阳伞、载人超员、不戴安全头盔、涉牌涉证以及违法占道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纠。民警在查处的同时,及时对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指出违法违规行为对交通秩序带来的危害以及造成引发伤害的严重后果,教育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保障交通行为人的人身安全。

  当天上午共查获摩托车5部,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18起,辖区交通秩序得到明显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