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体育 魅力实小

马尾实验小学举办2014年校园体育节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http://www.mwnews.cn  2014-11-14 11:53: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1月13至14日,马尾实验小学举办2014年校园体育节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共有700多名小运动员将在两天内角逐68个田径项目。

  13日上午,该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运动会开幕式。整齐的着装、响亮的口令、整齐的步伐、划一的动作及极具特色和创意的入场式表演,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开幕式上,学校还别出心裁地举行了火炬传递仪式。

  据了解,马尾实验小学校园体育节已经连续举办了18年,本届校运会主要以田径项目为主,共有30个班级代表队参加,全校100多名家长当起了志愿者。在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比拼短跑、跳高、接力、垒球等项目,用汗水刷新着好成绩,用努力凝聚着每个小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