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领导调研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12-05 17:10: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徐福强)12月3日,马尾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建豪一行到凯隆社区调研指导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及综治工作。

  林建豪一行人先后走访了东方名城香郡小区和小区保利物业服务中心,了解了凯隆社区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及存在问题,并就如何抓好社区治安、创新社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打造精品社区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建豪指出,随着我镇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将凯隆社区打造成环境优美、文化生活丰富、治安秩序良好的创建文明示范社区是我镇下一阶段创城工作的重点。一是要做好社区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二是要扎实做好入户走访工作,真心实意与居民群众零距离接触;三是要尽快完善社区公共服务设施,满足广大居民群众现代化、多元化的需求,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四是要规范人力资源调配,提升社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在社区开展内容丰富、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社区文化活动,极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社区氛围,使凯隆社区尽快建设成为精品创建文明示范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