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召开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4-12-12 19:22: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区环保局举办了一场题为“依法行政,远离职务犯罪”的专题讲座,并邀请区检察院职务犯罪科讲课,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事例丰富、生动实际,针对性和现实性强,使听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职务犯罪的了解,有力地提高了环保系统工作人员的法制意识,加深了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认知。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环保局与区检察院签订协议,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活动。为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促进我局干部职工整体素质的提高和工作水平的提升,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