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温老汉的“除癌法”

http://www.mwnews.cn  2015-01-19 10:44: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近日,温老汉在一次朋友聚会中与记者重逢,只见他不瘦不胖的身体充满着活力,精神头儿十足。可是就是他在十年前曾是被“判定”中晚期食道癌两年“必死”的患者,怎么十年啦他都没事了?

  谈起病史,温老汉并不反感,反而笑容可掬地侃侃而述。他告诉记者说:“我的癌症症状八年前经过医院体检确诊已彻底消除。”这是一个惊奇的消息,十年前医生还通知家属说:“温老汉的食道癌已是中晚期,虽然手术、化疗等都做了,但他的生命不会超过二年。”这位曾被判定死亡的癌症患者是怎样把癌症彻底“赶走”的呢?这是医学史上的重大突破病例,值得探究。

  原来是五谷杂粮、蔬菜、水果救了他的命。据介绍,温老汉是个文化人,是刚退休的一家中学校长,他十年来一边“治病”,一边上班两不误。他根除癌症的“绝招”原来是每天早上坚持吃十种杂粮(黑米豆、黑米、薏米、红米豆、绿豆、花生等)用瓷锅熬粥吃一碗、,青菜一碟,水果(苹果、香蕉、西瓜等)一个。然后中午在学校食堂吃个八分饱,晚间吃个五分饱,戒酒戒烟。就这样,他就在手术化疗后按医生通告等待二年后去等死的他,竟然没有死,而且体检后癌症状奇迹般的消失了。为什么?

  据他解释说:“他的癌症彻底消失与他的日常饮食生活习惯有关。与他每天吃五谷杂粮、蔬菜、水果关系密切。”据医生分析,温先生吃的五谷杂粮等食品在体内多半会成碱性PH值,而癌细胞在碱性体内会自行死亡消失,所以癌怕碱性状态,而癌在酸性体内就生长扩散快,即使等到癌变中晚期癌还没扩散前,医生对癌肿瘤切除的再干净,也要等死。因为癌细胞是不可能切除干净的,只要体内积蓄呈酸性PH值,切除手术的缓兵之计是没用的,最终会复发送命。能否消除癌症状体内的PH值会给患者“打电话”,如果患者置之不理,那离死亡就不远了。所以,温老汉自从手术化疗后,他始终保持吃呈碱性状态的食品,他的体内呈碱性,那么癌症自动消除死亡,癌被温老汉“赶出了”体内,所以他与癌“断绝了”关系。

  记者 马永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