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食药监局启动2015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2-02 15:50: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蔡雅婧)近日,区食药监召开创城动员会议,全面启动2015年度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据悉,食药监局全局人员分成六个小组,由各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全员下基层,明确每个检查小组的整治任务、责任区域。将创城的要求标准融入到日常监管工作中,结合节日市场特点,以超市、农贸市场、校园周边以及中小餐馆为整治重点,做好无证单位及存在问题较多单位的摸排工作,督促整改规范到位;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实现 “一站式”服务,并依托窗口电子监察,完善监督考考评机制,加强窗口工作人员作风建设。

  截至目前,区食药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62人次,检查食品、餐饮、药品经营户116户次,对从业人员健康证明过期、进货台账不齐全、后厨生熟食未分开和“三防”措施不到位等问题督促56家经营户进行责令整改,立案5起,下架不合格食品106公斤,开展食品抽样检测55批次,办理食品、餐饮和药品相关许可共128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