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行“东江滨万人健步行”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2-06 18:01: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2月6日,马尾区举办2015年“红红火火过大年”东江滨万人健步行活动,活动由区文体局主办。

  活动现场,日热闹非凡,在热情洋溢的腰鼓和健身操表演之后,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两名领队举着大旗在前面引路,由各界群众组成的健步行队伍浩浩荡荡地沿着东江滨公园栈道前行。一路走来,记者发现参与健步行的队伍中甚至有从行动不便的老人,由两位年轻人搀扶着前行,迎着风一路微笑着。还有蹦蹦跳跳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鼓励下小步向前跑,画面充满了欢乐。这一切,是运动精神一个最好的诠释。

  健步行全程约5公里,在终点,区文明办举办的充满年味的送春联和新年挂历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