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春运全区统一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2-13 09:09: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切实做好2015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月11日至2月13日我区开展了春运统一行动日。

  统一行动期间,琅岐分局、各派出所依托辖区各春运执勤点,加强对过往客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严厉查纠超员、超载、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还坚持教育、整治并重的原则,对接受检查的驾驶员采取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确保了统一行动工作取得实效,营造良好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据统计,截止2月12日12时,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8起,其中涉牌涉证5起,酒后驾驶2起,摩托车超员2起,驾驶摩托车未戴头盔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7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