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举办计生管理员业务培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3-16 16:48:3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瑞琼 林丽)3月13日上午,马尾区马尾镇计生办在镇四楼会议室举办“2015年度全镇村(社区)计生管理员业务培训活动”,镇计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及村(社区)计生管理员近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邀请了区人口计生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计生法规、计生宣传、办证窗口、计生服务站以及流动人口等方面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针对村(社区)计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疑释惑。

  计生管理员的业务培训是计生工作的一门“必修课”,只有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的计生队伍,才能确保计生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维护党和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此次培训把当前计生工作内容和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使马尾镇计生管理员提高了认识,丰富了知识,掌握了基本工作方法,达到培训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