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岁老人拗九节过生日

http://www.mwnews.cn  2015-03-19 17:58: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3月19日,拗九节当天,马尾康乐老年公寓里热闹非凡。在这里,公寓里的工作人员不仅为老人们奉上了香甜的拗九粥,还专门为刚满100岁的吴春贞老人过了一个温馨、幸福的百岁生日。

  下午四点半,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就绪,摆上大蛋糕,点上红蜡烛,135位老人一起拍手祝贺百岁老人生日快乐,福寿安康。“你看,你都一百岁啦,今天的红衣裳穿得比新娘都好看!”同桌的老人逗趣道,吴春贞奶奶一下乐开了花。

  康乐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冯玲说,奶奶已经在公寓里住了4年,因为儿孙都在海外没有时间回来给老人过寿,惦念着老人的儿孙们就托老年公寓给吴春贞过百岁生日。“拗九节是福州的‘孝顺节’,所以吴奶奶的生日也是意义非凡。大家忙活了一整天,希望老人们能够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