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文明城区月测评工作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3-19 15:05: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3月19日上午,我区召开文明城区月测评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李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的落实提出要求。区领导李贞、刘晓东、江国强出席会议,区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各督导组组长、镇街创建重点区域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利民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全力做好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弘扬“马上就办”精神,对照任务表,分工协作、各司其责、马上行动,加强分工督查;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坚持行政一把手亲自抓,部门与镇街间、部门与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合作、积极配合、互相监督,要形成淘汰机制和多项考评的机制;在具体工作部署、措施完善上,各部门要第一时间马上研究,马上行动。

  会上对3月份城区综合测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相关部门、镇街对下一步创建工作作了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