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推进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3-19 10:32: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有关部署,抓紧推进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开展, 近日,区农林水局副局长吴国林带队赴各镇(街)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议听取关于森林病虫害除治工作的汇报,并针对近期除治松材线虫病工作,提出了3点具体要求,各镇(街)要高度重视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加强领导,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安排倒计时时间表,力争在3月10日前部分工程队进场,在3月底前全面完成松材线虫病除治任务;要认真按照《福州市马尾区2015年度松材线虫病除治与监控实施方案》要求,落实责任制,加强监管,保证松材线虫病除治质量;要对施工单位进行质量和安全培训,包括清除质量、森林防火培训、上山作业安全培训、药物施放、保管安全培训等,确保松材线虫病除治各环节施工质量和作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