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边防大队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4-07 09:24: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林武 曾予蔚)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马尾大队联合琅岐中学开展“缅怀革命先辈,牢记光荣传统”清明祭扫悼念革命烈士活动,通过祭奠活动引导官兵自觉把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心,进一步强化了官兵爱国主义情怀,为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提供良好的教育题材。

  期间,官兵们通过老一辈革命家讲解烈士生前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前辈们为祖国解放事业抛头颅、撒热血,无怨无悔地奉献青春的崇高英雄气概,激发了官兵们履行边防使命的热情;随后官兵们还向烈士纪念碑送上了花圈,并默哀3分钟;最后官兵们与学生们一起在纪念碑下宣誓,寄托对烈士们的感恩和敬仰。

  官兵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革命英烈为榜样,全心全意投入到当前边防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在本职岗位上再创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