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东省司法厅来我区考察社区矫正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4-27 09:01: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张诒雁)近日,广东省司法厅社区矫正工作处副处长吕彤带领相关负责人到我区参观考察社区矫正工作,马尾区司法局吴增燮局长、尹朝晖副局长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组参观了我区社区矫正接收中心和监管指挥中心,观摩社区矫正管理系统以及社区矫正手机定位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了我局关于社区矫正制度化、执法规范化、机构经费保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介绍。考察团对我区社区矫正工作尤其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值得广东省学习借鉴,表示下一步将创造条件搭建闽、粤社区矫正工作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