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企业获评市首批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单位

http://www.mwnews.cn  2015-05-25 11:53: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近日,为全面落实《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加强中小学质量教育,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质监局等部门关于开展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榕政办〔2013〕247号),我市质检和教育部门联合开展了“福州市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创建工作。

  在有关单位自愿申报、各有关基层质检和教育部门联合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经市市场监管局(质监局)、市教育局和福州检验检疫局联合组织专家组评审及社会公示,同意命名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福州胜科水务有限公司4家单位为首批“福州市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其中,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福州胜科水务有限公司位于福州经济开发区辖区内。

  按照文件要求,区教育局以及全区中小学校将密切合作,为质量教育基地的正常运行和质量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提供支持。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与福州胜科水务有限公司将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强化安全和质量管理,不断完善质量教育内容,创新质量教育方法,指导中小学学生树立正确的质量理念,培养学生崇尚和使用自主品牌的观念,树立质量维权意识,努力提升学生的质量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