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保部调研组到我区调研新《环保法》执行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5-06-02 11:55: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怡红)近日,环保部政法司司长李庆瑞等一行到马尾区开展新《环保法》贯彻执行情况专题调研。省环保厅综合法规处处长林向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我区的环境状况和部分企业的环保措施执行情况,听取了我区环境保护工作的现状介绍和学习贯彻新《环保法》的情况及执法体会后,对我区的环境现状表示肯定,并指出生态区和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的成功创建是马尾区环保工作的集中体现,希望下一步马尾区要以建设生态文明区为己任,做好新《环保法》的宣传教育工作,用法律来指导、规范企业,把环保执法工作做得更好。

  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区将按照调研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大新《环保法》宣传力度,特别是对企业的法律宣传和法律服务。用法律来指导规范企业,保护好清新马尾,持续提升马尾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