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图书馆举办“童心飞扬”故事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5-07-06 16:16: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实习生 陈文君  通讯员 邵烨烨 刘穗芬)7月4日上午,“童心飞扬”故事比赛在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 精彩的表演、动听的故事,吸引100多人前来观看。

  此次比赛分为高年级组与低年级组,共21名小朋友报名参加。比赛中,低年级的选手们绘声绘色、载歌载舞,稚气而认真的表情不时赢得在座听众的阵阵掌声。高年级的选手们语言丰富、角色多变,有趣而生动的表演赢得在座听众的阵阵惊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王昊桢的《黑猫警长抓坏蛋》获得了低年级组一等奖,冯翰池的《吹牛皮》获得高年级组一等奖。

  区图书馆相关人员介绍到,此次活动为图书馆语文读书角活动之一,为了给喜爱语文、喜爱阅读的学子提供一个共同学习交流的场所,图书馆面向小学二至四年级学生免费开设了语文读书角,并将于每周六定期举办相关阅读交流活动。目前语文读书角还在招生中,有意向的学生可以在周六上午9:30-11:00在马尾区图书馆二楼服务台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