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国脉时代广场初具规模

http://www.mwnews.cn  2015-07-06 09:44: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陈晓静 郑婷 文/)75日,记者在位于马尾儒江东路的国脉时代广场工地看到,该项目已有多栋大楼拔地而起,颇为壮观。

据了解,市重点项目国脉时代广场占地88.8亩,新建商务办公楼约13.5万平方米,住宅及人才公寓约9万平方米。拟建设成为“国脉科学园”。科学园采用“海内外并购,移植福州”的快速成长模式,在TMT产业努力打造一批在细分领域进入国家梯队的高科持企业。建成后的“国脉科学园”主要为服务外包、信息科技及研发产业等提供办公及研发空间, 形成一个为研究成果从基础研究到技术成果阶段提供配套服务的“科学园”本项目将依托国脉科技的资金和运营平台,形成研究、孵化、产业化的一体化服务体系,实现公司的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