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管理局开展夜间大排档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7-14 19:14: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巧华 文/图)7月13日晚,区市容局出动80余名执法人员对飞毛腿公司门口、名郡、福琯路、东方名城等占道摊点集中地和多发地进行了清理整治。执法全程做到文明劝导、录音录像。此次行动依法查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52家,取缔烧烤摊点5个,进一步提升了城区的人居环境。为巩固整治成果,下一步马尾区市容局将在强化市容秩序管理基础性作用的同时,更加注重整合资源,合力解决市容秩序难点问题。

  据悉,根据福州市城管委《市区违章占道摊点、夜间大排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及“奋战90天”市容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马尾区市容局高度重视,要求全局人员在区内掀起新一轮整治热潮,加快市容秩序整治提升行动,全面整治夜间占道摊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