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森林消防员获市技能竞赛三等奖

http://www.mwnews.cn  2015-07-30 22:07: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近日,记者从区农林水局获悉,由区农林选举选送的半专业森林消防队员人员黄荣贵荣获市“中国梦﹒劳动美”个人三等奖。

  根据《福州市林业局、福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榕林〔2015〕77号)文件通知精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同意区农林水局关于参赛队员的训练方案,由三镇一街推荐11名半专业森林消防队员人员,于7月8日~16日区农林水局组织集中训练。此次个人竞赛为理论考试成绩占30%;5公里负重越野成绩占35%;风力灭火机和油锯的分解结合成绩占35%。团体竞赛项目为水泵的架设与撤收。为确保集中训练的成效,农林水局特聘请武警福州森林大队3名教员对风力灭火机和油锯的分解结合及水泵的架设和撤收进行了为期1天的授课,最后选送综合考试成绩较好的8名队员参赛。

  7月21日~22日“中国梦﹒劳动美”全市森林消防技能竞赛在武警福州森林大队营区举行,全市参赛队伍9支,参赛队员72名。通过激烈角逐,我区选送的黄荣贵个人综合成绩全市排名第6名,荣获个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