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给老师一份特殊的礼物

http://www.mwnews.cn  2015-09-10 09:02: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9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福建师大二附中了解到,今年的教师节,福建师大二附中的学生们选择用一种独特的方式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据悉,今年,福建省师大二附中的学生们本着“简朴”的原则,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向辛苦的园丁们表示祝福和敬意。当天,学生们发挥其思秒想,制作了各具特色的礼物送给老师,在学校的操场上,有的学生自制了寿司送给老师品尝,有的学生自带了榨汁机先做果汁,在炎炎夏日给课后的老师送去一丝清凉。虽然每样礼物的原材料都如此普通且简单,但是,在老师们看来,没有任何一样礼物比学生们心意更加贵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