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社千校书香童年

http://www.mwnews.cn  2015-12-16 12:03: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12月15日上午,乌山小学儒江名城港湾分校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来自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的老师为这里的老师和孩子送来了图书和先进的阅读教学方式,让这里的师生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活动在上午9点30分准时开始,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的工作人员向乌山小学儒江名城港湾分校授予“百社千校书香童年”牌匾,并赠送了价值6000元的精品童书。随后是一堂阅读推广教学课,执教的郭晓莹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分享了《我的妈妈是精灵》 一书的第一章节,一起寻找书中的妈妈是精灵的线索,一起体会书中的主人公陈淼淼的心理变化。在最后的分享儿童阅读推广经验的环节中,郭晓莹老师和乌山小学儒江名城港湾分校的老师们共同探讨了儿童阅读的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