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首个高品位智能化住宅区将建成

http://www.mwnews.cn  2015-12-25 09:34: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朱立仪)12月24日,记者在位于琅岐镇红光村西侧地块看到,琅岐首个安置房项目香海佳园进展顺利,11栋楼房已基本封顶,沿街商业店铺正在加紧建设。该安置房建成后,目前将主要安置环岛路二期、雁行江北岸综合整治项目的征迁群众,未来还将作为岛内其他征迁项目的安置房。

  香海佳园项目为2015年市重点项目,于2015年5月18日动工,2016年11月竣工验收。该项目总用地面积334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25万平方米,安置房共638套,设计11幢9-18层的住宅。

  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地下停车场也初具雏形,四面围挡正进行场顶封盖。该工地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地质结构复杂,安置房位于的地块全是流沙淤泥,因此楼房基础施工和地下车场建筑难度极大。为了保证质量,项目部采取了新工艺,以确保工程按序时进度稳步推进。据悉,今年底,该工程将全部完成主体建设,2016年春节后,进行楼房外墙装饰和楼内水电安装。小区还将建设景观公园,预计明年10月圆满竣工。

  琅岐经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香海佳园将是琅岐第一个高品位、智能化的住宅小区,具有完善的文明卫生等设施,居住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