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首届“建行杯”自贸区金融知识竞赛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15-12-24 14:50: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12月23日晚,首届“建行杯”自贸区金融知识竞赛在卧龙山庄开赛。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赵学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雷连鸣出席活动。

  比赛共有来自自贸区工行、农行、建行等11家金融机构参赛。每支参赛队选派了三名选手参加答题。比赛由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组成。题目涉及金融业务知识、自贸区经济建设等相关领域,题目多样、内容广泛,现场观众在观赛过程中,收获了不少相关知识。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建设银行福州片区分行以绝对优势获得一等奖,兴业银行福州片区分行和交通银行福州片区支行分获二、三等奖。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加了金融从业人员的知识储备,在提高业务才干的同时也让他们在赛场上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