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获全市质量工作考核评比第一名

http://www.mwnews.cn  2015-12-28 13:42: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近日,经福州市政府审定同意,市质量强市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于12月公布了《福州市2014年度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公告》,马尾区在12个县(市)区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中脱颖而出,被评定为A级第一名。

  记者了解到, 区市场监管局(市质监一分局)作为质量工作牵头部门,全力推动区内企业加快质量基础建设,强化质量管理和服务,实施名牌发展战略、标准化战略,加快公共检测服务平台建设,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并从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三大领域强化质量安全和质量发展,深入推进我区质量提升。目前,我区取得5项中国名牌产品、2项市政府质量奖等49项质量奖励,主导或参与制修订2项国际标准、40项国家标准等66项各级各类标准,形成高新区等以“质量”为核心的产业支撑园区,质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和质量措施落实情况得到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