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03-03 15:10: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3月1日上午,我区召开2016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全区公安工作,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2016全区公安工作。区委副书记李利民、区政法委书记杨木泽、区政府副调研员高兆斌等领导出席会议,区公安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利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区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利民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区公安机关大力推进“四项建设”,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各项公安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为全区发展建设和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就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李利民强调,要采取更强的措施维护国家和社会安全稳定;要站在更高的起点构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要运用更新的思维推动公安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更高的标准打造忠诚可靠的公安队伍。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为公安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德璋作了《把握机遇 深化改革提档升级 在“十三五”开局蓝图中谱写自贸新区和谐新篇章》的主题报告。报告认真总结回顾了2015年以来全区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2016年全区公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