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三服务”是否到位听群众怎么说

马尾区举行深化“三服务”推进马尾新城建设2015年年终满意度测评

http://www.mwnews.cn  2016-03-11 21:54: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3月11日上午,我区召开第六次《深化“三服务”推进马尾新城建设2015年年终满意度测评大会》。区129家重点企业的法人代表、62名重点项目责任人(或法人)、琅岐经济区与各园区主要领导、10名人大代表、10名政协委员及10名效能监督员共200多人到场参加测评评议。区政府副区长刘晓东出席会议。

  刘晓东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评议活动除了评议单位、科室,还要评议单位的主官;评议内容是审批服务部门简化审批、提速增效、提升服务的情况;在结果运用上,全年评议得分排名前3位的单位和单位主官将予以表彰奖励,评议得分75分以下,单位主官要给予问责,乃至按程序调岗、免职。刘晓东强调,满意度评议贵在客观真实,重在献言献策,旨在落到实处。通过满意度评议活动,要激励主动作为,继续推进服务型政府的建设,促进环境的改善、服务的提升、效能的提高。

  会上发放了《测评表》和各评议单位《2015年马尾区深化“三服务”推进马尾新城满意度工作落实情况》。评选活动通过会场评议代表进行无记名分类问卷评议和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对50位群众进行现场访问测评两部分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