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企业服务月” 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3-11 13:51: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9日至11日,区委副书记李利民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李利民实地走访了海西机电大厦、名城滨江广场、多层次资本交易中心、金澜大厦、平安银行、浦发银行、海西财富中心、恒丰银行、海盈码头、福盛物流等企业。每到一处,李利民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解决。

  李利民在走访企业中指出,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区委将带回集体研究,并做好回访服务。同时,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对带回去的问题细化分解,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切实为企业解决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