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3-10 16:15: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3月10日上午,区领导张林、郑水根带队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认真听取诉求,全面摸排问题,全力解决问题。

  张林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冠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倾听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难题。

  张林表示,开展“企业服务月”不仅是倾听企业困难,也让企业与政府互相了解。在企业服务月中,我们将帮助企业现场解决问题,对于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将带回并尽快解决。企业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都将认真研究,为下一步我区出台新政策提供参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