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陈涛调研亭江团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03-17 16:27: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江梦笔 文/图)3月15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陈涛带领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考察调研了亭江镇外经贸学院团建工作,并就学院闽台合作、大学生创业、村校共建等项目进行深入的交流。

  陈涛一行还先后实地调研了学院社团驿站、青年之家以及团员活动室。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院学生社团、志愿者中心和学生活动等各方面情况。他对学院在对台交流、鼓励大学生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利用学院与台湾高校长期合作所积累的资源优势与团省委部分对台项目进行有效的对接,学院学生骨干在思想引领、青年创业、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当天下午,陈涛一行还来到了亭江镇亭头村,参观了亭头村青年活动中心、图书馆、篮球馆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亭头村团支部工作现状、工作的特色阵地以及发展建设情况,提出要把村校共建工作作为“团结和凝聚更多青年”要求的破题之策,充分发挥镇内高校资源优势,实现服务地方发展和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