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天趣绽放”少儿创意油画作品展

http://www.mwnews.cn  2017-03-27 11:46: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王晓霞 记者 郭颖 文/图)3月27日,记者走进马江剧院的大厅,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抹抹色彩在眼前冲散开来,或浓重,或清扬,一幅幅充满想象力的画作在这个空间里绽放。当天以“天趣绽放”为主题的创意油画展在马江剧院开展,此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17日结束。

  马尾区文化馆馆长林尊义向记者介绍道:“此次画展展出了近150幅的作品,均出自咱们区内的少年儿童之手。文化馆一年会举办类似的主题工艺展览12场左右。我们提供一个艺术平台,供各个群体展示。”

  路过此地的齐阿姨看着这些画很开心:“感觉挺不错的,小朋友能画成这样真的很棒。我虽然是外行,但是看起来觉得很好,像这个三幅的系列作品就很像光四散开来的样子,赤橙黄绿青蓝紫折射开来,很有层次感。”,她表示只要这里展出她都会来看看,“这是咱们老百姓生活的一部分,来看看展,我觉得比天天打麻将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