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举办志愿服务先进评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4-10 12:01: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丽红 文/图)4月9日下午,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科报厅隆重的举办以“善爱阳光暖八闽,同心共筑雷锋梦”为主题的第十一届青年志愿者服务月之志愿服务先进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7个集体参赛,每个集体按照号码牌顺序上台汇报,以PPT、视频等形式对集体所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介绍。此外,青年志愿者协会黄玲老师上台发言表示希望广大志愿者通过广泛的志愿服务,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助困、互帮互爱的传统美德,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八闽大地广泛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