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在行动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迎接中央环保部督察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5-05 16:31: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 )5月3日,罗星街道召开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暨全国文明城市迎检迎评工作部署会议,各社区(村)主任、街道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星街道书记林群山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关于迎接中央环保部督察暨中央安全巡查组督察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林群山强调各项迎检迎评工作任务是本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强化整治、压实责任;要求街道、村(社区)两级联动全面进入迎检状态,结合文明城区、安全巡查把环保工作做细作扎实;要提高各级业务水平、做好自查、落实排查、迎接巡查。

  会议还要求村(社区)做好辖区卫生环境治理、杜绝垃圾焚烧、禁止露天烧烤、再部署畜禽禁养、严控拆迁工地扬尘、进一步推进黄标车提前淘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