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无偿献血,闪耀生命之光

http://www.mwnews.cn  2017-05-12 14:53: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陈智婷)5月8日,由福建省血液中心主办,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红十字会承办的以“无偿献血,闪耀生命之光”为主题的无偿献血表彰大会在报告厅举行。

  大会将对2015年度及2016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以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感谢我院师生对无偿献血工作所作的贡献。

  此外,大会中还将开展无偿献血讲座,由省血液中心医生代表为到场师生进行演讲。呼吁我院更多师生关注和支持无偿献血活动,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在我院形成“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良好风尚。让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更好地弘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主要为了保持我院自愿献血的良好氛围,对我院2015年度以及2016年度在献血活动中的有着重要贡献力量的优秀代表进行表彰,体现我院的献血激励、关爱机制,弘扬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和学校新风尚,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