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法院“精准法治服务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http://www.mwnews.cn  2017-05-18 14:39: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海燕 文/图)近日,马尾法院政治处主任张细俤带领法院数名干警至高龙集团开展“精准法治服务行动”。在高龙集团,法院干警与公司负责人、法务部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在建项目进展,特别是对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方面的问题仔细询问,对公司提出的有关劳动争议、执行、医保社保的缴纳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座谈会后,高龙集团工作人员引导法院干警参观了生产线、仓库等场所。这是今年马尾法院开展“精准法治服务行动”的首站,通过“精准滴灌”普法模式准确地了解企业的法律需求,针对性地提供司法服务,切实助力企业新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