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完成海交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http://www.mwnews.cn  2017-05-19 17:30: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5月19日福建水产品采购对接会在马尾福州名城豪生大酒店举办,这是第19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以下简称“518海交会”)在马尾举办的第二场会议。19日上午,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先后对接待酒店进货区、会议室、用餐点、厨房、检测室等处进行检查,认真查看晨检记录、食品台账、留样记录、在用食品标签规范情况,并对市场监管人员餐饮安全驻点保障工作开展监督。林毅局长督促名城豪生大酒店对员工未戴口罩作业等问题立即整改,并继续严格把关采购、留样、索证索票等各环节工作,做好“518海交会”接待酒店餐饮安全驻点保障工作。

  据悉,5月17日至5月19日,福州名城豪生大酒店接待518期间参加第七届海峡品牌文化论坛和福建水产品采购对接会的嘉宾,区市场监管局积极派员入驻酒店,对酒店的食品原辅料采购、验收、加工、留样等环节进行了全程监管。截止19日晚,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共保障518海交会2场会议460人次就餐,对水产品、果蔬、肉类、食品中心温度、餐饮具表面洁净度合计快速检测36批次12个项目,均未发现问题,圆满完成518海交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