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发区职专开展2017年寄宿生防震减灾消防疏散演练

http://www.mwnews.cn  2017-05-19 16:15: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近日,福州开发区职专开展2017年寄宿生防震减灾消防疏散演练。

  中午12点40分全体寄宿生集中宿舍,通过广播,让全体寄宿根据要求,进行了防地震演练,同学们认真按要求完成防地震演练,紧接着传来火灾警报,全体寄宿生速撤出宿舍,在疏散过程中同学们用湿毛巾轻捂口鼻,低头弯腰靠右侧快步下楼,穿过浓烟,到达集合点。

  副校长林松海表示,通过演练活动,能够使同学们熟悉逃生疏散路线,学习掌握逃生自救知识,增强安全自救意识,积累集团疏散、消防疏散、应急组织等实战经验。同时这也是在全体寄宿生之间开展的一次综合实践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纪律观念和团队合作的意识,保障了校园安全,构建平安校园。

  据了解,此次演练共有296名学生参加,疏散过程共计用时1分40秒,顺利的完成演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