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发改局召开党员大会学习

http://www.mwnews.cn  2017-05-19 11:56: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蔡佑雄 文/图)5月18日下午,区发改局局长罗智勇主持召开党员大会,交流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会上,罗智勇局长表示,廖俊波实干为民的一生打动了很多党员干部,让干部“学”有了方向,“做”有了目标——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百姓谋福祉。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和榜样,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会上还部署开展平安建设活动,对参会人员现场测试“平安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