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卫计局举办2017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全员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7-05-19 09:27: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董佩蓉)日前,区卫计局举办“2017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全员培训班”。区疾控中心、区医院、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技术骨干、门诊部、诊所、厂矿医务室、村卫生所(社区卫生服务站)共计120余人参加。

  会上,市疾控中心专家结合2016年福州市登革热疫情和传染病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规范(第三版),就国内外登革热疫情形势、登革热流行病学、临床表现及诊断、疫情处置及登革热蚊媒监测与控制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讲解。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专家对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部分项目进行授课。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区医务人员的诊疗意识,对我区登革热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