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魁岐小学举办亲子环保T台秀大赛

http://www.mwnews.cn  2017-05-18 23:12: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钊雯 文/图)5月18日下午,魁岐小学举行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亲子环保T台秀,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8组选手进入了今天的决赛。

  在校舞蹈队的精彩表演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依次登台展现他们别出心裁的服装和精心编排的表演。自信大方的走秀表演,纷纷展现了他们独特新颖的创意。精辟的解说词,更是让大家了解到他们的设计材料、创作特色、创作意图等三方面详细情况。孩子们身着“盛装”,当他们踏上T台,踩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款款向前行走时,俨然就是一个个小模特,萌萌的表情,酷酷的动作,举手投足之间尽显自己的风采,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亲子环保T台秀是为了提高孩子的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让孩子养成节约资源的好习惯。通过这次将近半个月的环保时装的制作过程,不仅仅增加了亲子关系,让孩子们在交流和展示中体会到废物循环利用的意义,体验到了变废为宝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