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计生协领导赴我区调研协会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5-18 19:03: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黄华婷 文/图)5月16日,省卫计委副巡视员、计生协会秘书长刘腾发等领导来我区调研群众自治工作。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刘惠珍、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王峰、区计生协会会长林桂英陪同调研活动。

  刘腾发先后实地走访亭江镇亭头村、琅岐镇红光村,围绕“六项重点任务”,与协会小组长密切交谈,重点查看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项目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腾发听区、镇、村基层群众自治汇报,对我区计生群众自治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马尾区委、区政府重视、基层工作凝聚力强;计生协会组织网络好,基层群众自治基础扎实。他指出,当下应以公共卫生服务为抓手,切实利用好新媒体形式联系群众,让老百姓有获得感,参与到依法自治中来,真正得到实惠。同时,要巩固好马尾区自身优势,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将“六项任务”融入流动人口服务年活动中,加强0—3岁儿童早期发展教育工作,将妇幼与计生工作相融合,做好组织和架接工作。

  会上,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刘惠珍提出在当下部门卫计整合后,部门工作应有侧重点,协会要适应新形势下发展转变,创新思路,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