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中学开展古诗文默写大赛

http://www.mwnews.cn  2017-05-18 23:20:5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李强 文/图)为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同时也促进中考复习,为中考做好充足准备,5月16日下午,福州江滨中学语文教研组在校会议室举行了九年级古诗文默写大赛,比赛由九年级语文集备组长林艳丽老师主持。

  赛前,各班充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全年级同学认真准备。经过各班级初赛的选拔,年段3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各位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为班级荣誉而奋笔疾书,默写了初中三年课本中的古诗文,最终,王梦萍等9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古诗文默写大赛是希望能够激发了学生学习古诗文的兴趣,增强学生的文化底蕴。在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背诵与书写能力的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