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海交会马尾有望签约29个项目 总投资额约189亿元

http://www.mwnews.cn  2017-05-19 09:27:52   来源:海峡网    【字号

  记者从马尾区商务局获悉,今年海交会马尾区可望签约项目达29项,其中内资19项,投资额168.98亿元,比增56.61%,外资项目10项,合同项目利用外资3亿美元,比增31.46%,总投资额约189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此次该区签约项目中,商贸服务业项目8个、旅游和养老养生项目3个、类金融项目2个、物联网项目7个、工业类项目1个。

  中投华吉国际融资租赁、福建古杉油库、AOE世界风情小镇、保税物流中心、智润科技等项目被纳入福州市重点签约项目。

  其中,AOE世界风情小镇项目由名城集团拟在出口加工区组建的“福建中海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经营,总投资1亿元;智润科技项目将建设基于NB-IoT技术的智能水务项目研发和应用推广基地。这些重点项目突出了马尾总部经济、自贸区、物联网等产业热点。

  除项目签约外,本届海交会,马尾区将在海峡会展中心搭建两个展区。其中,物联网专展区的面积约1000平方米,主要展示开发区物联网产业发展成果,共组织了16家区内代表企业参展;县区展区面积49平方米,全方位展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内容包括开发区基础设施配套、园区发展定位及产业规划、重点发展产业及优惠政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