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兄弟开发区 >> 正文

赣州开发区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

http://www.mwnews.cn  2017-05-19 09:30:44   来源:赣州开发区    【字号

  近日,赣州经开区出台了《关于扶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试行)》,提出了税收优惠,产业引导,基础设施建设、厂房建设、物流、设备等补贴,上市扶持等10余项优惠措施,推动赣州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

  产业引导方面。赣州经开区通过设立专项产业引导资金或产业引导基金的方式给予落地扶持。其中,产业引导资金按企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不含土地价值)的10%给予支持,最高不超过1亿元。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给予70元/平方米的补贴;厂房建设方面,3层以上厂房给予补贴,我区还可代建厂房,按成本价售让给企业使用。同时,厂房租赁和装修也可享受相应补贴。

  上市扶持方面。企业可享受上市绿色通道,并对在境内新上市的区内企业一次性奖励1750万元,对新进入全国股转系统正式挂牌的企业奖励250万元。同时,对在境外新上市且募集资金80%投向我区的区内企业,一次性奖励700万元。

  另外,世界500强中国区总部、国内200强总公司直接投资的全资项目分别奖励1000万元、500万元。企业入选世界500强、国内200强,分别奖励2000万元、1000万元。企业在我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首次进入江西省行业前3强,分别给予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