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民政局领导调研马尾民政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5-19 14:14: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3985.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5月18日,市民政局局长林子波来我区民政局调研,林子波实地走访各个科室,了解各科室的工作情况。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马尾区康乐老年公寓和马尾区区级日间照料中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林子波对区局民政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林子波强调,要正确对待繁杂的社会服务工作,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的为民众服务。要结合区民政局自身优势做好本区的老兵维稳工作。要加强本局队伍的建设,纪要严管也要厚爱。要全面从严治党指导思想,工作中坚持“不能办的坚决不办,能办的第一时间办”。

微信图片_20170518170828.jpg